PGH2 Series Generator
DBS 水電解式質子交換膜製氫機


Description

PGH系列的製氫機,是義大利DBS公司採用最新的電解交換膜技術所製造。經由此技術,能夠產生高純度的氫氣。DBS專利化的PGH製氫機,專門提供高純度氫氣,供應分析儀器、電漿設備或其他需要高純度氫器的設備使用。

Technical
DBS的電解交換膜技術,比起其他的製氫技術,擁有「零汙染」、「低故障率」的優勢,在維修保養時,也不需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在操作上,使用純度愈高的純水,將可延常使用壽命。

Safety and Secures features
小體積的設計,比起傳統高壓氫氣鋼瓶,能夠節省更多的空間,安全性也相對的提高。此外,DBS所製造的製氫機,皆設計自動停止程序,將確保製氫機在緊急的情況或不當操作下自動停止,此程序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設定參數。

Features and Benefits System Components

製氫純度99.9999% (6N)
氫氣流量最高可達每分鐘 600 ml/min
LCD 顯示
• 長時間的連續運轉
• 運轉狀態指示燈
• 警報參數設定
• 氫器流量指示
RS232傳輸界面
• 自動運轉設定
• 遠端遙購 (選購)
• 同系列製氫機能相互串聯 (選購)
CE CSA安規認可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製氫方式

電解交換膜式

製氫純度

99.9999% (6N)

供應壓力

145 psig - 10 barg (max.)

氫氣流量

Adjustable, according to model
(100 - 160 - 250 - 300 - 500 - 600 ml/min)

安全設計

Auto shut-off

使用者介面

Set points, system status

顯示面板

4 row x 34 character LCD, set points, status, alarms

指示燈號

Power ON , System OK, System error

資料傳輸介面

RS232C, bi-directional

選購配備

Remote control
Cascading via RS-485 of up to 32 units in parallel for models 250 and 500 only (patented feature)

進水限制

Deionized or distilled

體積

20x40x41(h) cm

淨重

16 kg

運輸重量

24 kg

安規

CE, CSA(us) compliant

固態氫、固態儲氫器、固態儲氫罐、高純氫氣、6N、7N、8N、9N、10、GC、GC-FID、GC-MS、燃料電池、MOCVD、CVD、原子鐘、ALCVD、氧化還原、螢光光譜儀、熱噴塗、光纖耦合器、氣氛爐、純氫、氫氣純化機、氫氣、氫氣安全、環安